多益,對不起!

toeic

 

多益(TOEIC),對不起!我不應該因為你只是簡單的英語測驗就看不起你,我應該好好弄清你的特色,我應該好好背你的常考單字,我應該好好作你的模擬測驗,我應該更珍惜付給你的報名費,可是我都沒有做到。

我不應該直到考前三天才想起你,直到考前一天才確認你的時間,我不但沒有背你會考的單字,也沒有練你會考的題型,更沒有把你跟托福和雅思相提並論,我不應該只把你當成 ETS 騙報名費的工具,更不應該繳了錢還不把你當回事,是我錯了,所以活該值得你這樣對我!

你只給我八百出頭的分數,讓我拿不到最高等級的金色證書,讓我即使花相同的申請費,也只能拿到藍色的次級品,千錯萬錯,一切都是我的錯,所以我並不怪你,但是你不要太囂張,老子下次有空一定會打倒你的!

本篇發表於 For Fun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