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家餐廳我一天到晚經過的呀!!

 34歲的英國男子亞當.狄利22日在威爾斯地區史旺希市的「猴子餐廳」參加吃蛋糕比賽,結果蛋糕卡住喉嚨,緊急送醫後還是不治。警方初步調查後認為這是一起「離奇意外」。

 猴子餐廳是一家夜總會形態的餐廳,22日晚上為當地藝術家舉行盛大募款派對,到凌晨派對快結束時,還有很多食物沒有吃完,特別是「精靈蛋糕」(fairy cake,一種小型杯狀蛋糕)幾乎沒有人動,於是有人提議來個吃蛋糕比賽。

 狄利是猴子餐廳的員工,但他這天並未當班,只是來參加派對,為了捧場他也參加了吃蛋糕比賽,不料他把五個蛋糕塞進嘴巴後,卻全部卡在喉嚨,導致他無法呼吸,現場有人設法搶救,救護車也在十分鐘內趕到,將狄利送到醫院,醫院在凌晨3點20分宣布狄利死亡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Anecdote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發表迴響

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:

WordPress.com Logo

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.com account. Log Out / 變更 )

Twitter picture

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. Log Out / 變更 )

Facebook照片

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. Log Out / 變更 )

Google+ photo

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+ account. Log Out / 變更 )

連結到 %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