刀鋒戰士4 之 斷背山

 

主演「刀鋒戰士」系列的男星衛斯理史奈普涉嫌逃漏稅,還偽造退稅文書,日前被美國國稅局證實,並透過法院發出通緝令,求處8項重罪,若8項罪名均成立,衛斯理最高將面臨40年的牢獄之災!

被控8項罪名 至少關10年

衛斯理史奈普逃漏稅被列了6項罪名,利用假文件申報退稅則有2項罪名,由於總金額高達1200萬美金(約新台幣3億9789萬),因此引起了國稅局的追查,據悉每項罪名最多都可求處5年的有期徒刑,所以8項罪名總共40年,因此美國媒體指出,衛斯理這次插翅難飛,就算關不到40年,最少也得在牢裡蹲上10年。

曾持假護照 目前下落不明

目前衛斯理「人間蒸發」,被發出通緝令的他尚未出面,美國警方不排除進行大規模搜查,由於他不良紀錄眾多,還曾經企圖使用假護照闖關,被南非政府視為「不受歡迎的人物」,而曾經來台宣傳「刀鋒戰士」的他還因為要求眾多,也被電影公司當作「拒絕往來戶」,堪稱難搞藝人的代表。

東山再起 比登天還難

近年來衛斯理在好萊塢的聲勢逐漸下滑,去年還盛傳舒淇將與他主演電影「Chasing the Dragon」,不過後來這項合作案不了了之,目前衛斯理多以接拍小成本的動作片為生,現在又鬧出大案子即將面臨司法調查,看來他想回到好萊塢重振雄風可能比登天還難!

 

刀鋒戰士4大概是永遠看不到了,暫且就看看外國網友的kuso版吧!不能直接播放的請點這裡
 
    
本篇發表於 For Fun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留言